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效廉慰问老艺术家代表:有守有为有担当 推进文艺繁荣
2016-02-02 16:5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记者 王春颖)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看望和慰问了我省在哈老艺术家代表,转达省委、省政府对老艺术家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效廉一行先后来到国家一级演奏员、著名月琴演奏大师冯少先和我省首届文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一级作家中流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我省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征询了老艺术家对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张效廉说,“十三五”时期,我省将全力推进文艺繁荣,努力提升文化功能,希望老艺术家们继续发扬有守有为有担当的高尚品格,坚持服务人民,全力推进文艺繁荣,写好“真善美”、记好“新变化”、谱好“惠民曲”。开拓创新,推出一批反映时代进步、具有龙江风格的精品力作,全方位展示龙江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为打造文化强省、弘扬龙江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老艺术家们表示,要多创作出反映我省人文历史和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作品,为全省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