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今日立春 冰城西北风小降温
2016-02-04 15:12: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4日讯 3日,暖空气控制下的冰城暖意融融,据中国气象网监测,当天哈市最高温达到-6℃。不过冬季暖空气“当道”,雾霾就有抬头的趋势,截至到当天16时许,哈市12个空气质量监测点全部陷入不同程度的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4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哈市将有西北风,气温稍有下降,白天最高温仍会在-10℃以上。3日,哈市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1月气候概况,据统计,今年1月份,哈市气温偏低,全市月平均气温为-20.2℃,比历年同期低1.6℃,比去年同期低3.7℃;降水偏多,月总降水量全市平均为5.7mm,比历年同期多35.1%,比去年同期多97.9%。

  全省方面,3日夜间到4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绥化北部、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4日夜间到5日白天:鸡西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另外,4日我省中西部地区有4-5级西北风。

  哈尔滨天气预报

  4日 晴有时多云-8/-21℃5日 晴有时多云-10/-23℃6日 晴-8/-20℃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