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省冰上杂技团亮相湖南卫视春晚 与张柏芝同台演绎冰雪情缘
2016-02-04 18:4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 许诺)时而如乳燕穿云,时而如银鹰掠空,时而如彩蝶翩跹,时而如脱兔疾奔……2月2日晚,龙江冰上杂技以高难震撼的冰上杂技表演,在带给荧屏前亿万观众新鲜刺激的全新艺术体验的同时,彰显了龙江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体现了龙江文化的实力。

冰上杂技团演员配合著名明星表演。

  近日,在冰上杂技团团长薛金升的带领下,40名骨干演职人员应邀赶赴长沙排练、彩排,在春晚极尽炫幻的冰面舞台上大秀龙江冰上杂技,展示了冰上空竹、冰上高跷、冰上特技、冰上牌楼等惊、险、奇、美的冰上杂技艺术,充分体现了龙江冰上杂技独有的俏浪之美、流畅之美和震撼之美,同时,申雪、赵宏博、张杰、韩国歌星、张柏芝等大牌明星,在冰上杂技演员们的配合下完成了各自别出心裁的冰上表演。

冰上杂技团演职人员表演冰上高跷、冰上牌楼等惊险动作。

  省杂技团冰上杂技队队长赵立洋说,我们将借助冰上杂技艺术形式,将家乡的东北秧歌舞搬上了冰面舞台,将杂技团国内首创的冰上杂技颇具亮点的冰上空竹、冰上高跷、冰上牌楼等3个王牌节目有机组合。黑龙江省冰上杂技团以“冰地结合”的全新创意和大胆实践,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与欢呼,为弘扬龙江冰雪文化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