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今年压岁钱,微信群里发
2016-02-05 11:25:4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春节来临,抢微信红包活动的热潮又将掀起。

  其实,您给家人的压岁钱,也可建立一个微信群热热闹闹地发。

  首先,打开微信,创建一个群。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号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发起群聊”。从好友列表中选择希望添加到群中的成员,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按钮。之后会自动产生一个以“群聊”命名的群,点击右上角的双人图标,进入“聊天信息”设置窗口。您对该群中的所有管理和设置,都将在该窗口中进行。点击“+”号可添加新朋友,点击“-”号可删除好友。

  创建群后,您可以给这个群起一个不错的名字。在“聊天信息”窗口中,点击“群聊名称”,可设置该群的昵称。群建好之后,点击群名称进入该群,随后就可以聊天发红包了。在输入框的右侧,点击“+”按钮,选择“红包”;在弹出的“发红包”界面,输入金额和祝福的话语(红包金额不能超过200元);输入完毕后,点击“塞钱进红包”,并选择支付方式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将红包顺利送出。在聊天界面,可以点击“查看红包”;如果对方领取了你的红包,便会提示“xxx领取了你的红包”,点击可以查看。

责任编辑:王宏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