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16-02-06 07:45: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高速仍实行免收通行费。小型客车免费时间从7日0:00-13日24:00。根据以往车辆运行情况来看,初六是返流高峰,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在高速上行驶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据悉,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在春节前夕,认真做好雨雪天气的预案,全力确保我省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严格排查整治高速安全隐患。加强公路和桥梁的巡查工作,切实掌握公路和桥梁动态变化情况,做到早知道、早防范、早处置;集中排查辖区容易结冰、团雾多发等危险路段、施工路段,落实专人值守等措施。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