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女子监狱内举办春晚 民警服刑人员同台演出
2016-02-07 12:2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 (记者 雷蕾)近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举办了特殊而温暖的“春晚”,监狱民警和服刑人员共同献艺,同台演出,共庆新春佳节。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近2个半小时的演出里,各监区将自己的文化特色浓缩在20多个精彩的节目中。一个个品质高、立意新、艺术性强的节目突出监区特色,以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欢乐的气氛,现场播放的亲情视频,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服刑人员。

  民警和服刑人员的倾情表演,既彰显了当代女警的风采,又展示了服刑人员安心改造、早日回归社会的信心。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监狱长孙久杰告诉记者,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既是教育改造成果的汇报,也是一场艺术的熏陶,激发了服刑人员心底对美好梦想的向往和追求,充分展现了女子监狱监区文化建设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必将提升教育改造质量。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