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动物园金猴晒出年夜饭 持福字拜年
2016-02-07 12:3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 (记者 杨帆) 猴年到了,动物王国里的猴儿们真开心,过年最重要的当然是美食啦。北方森林动物园精心为园内的12种灵长类动物准备了丰富的年夜饭。

“老孙给大家伙儿拜年了!”

大饺子好好吃。

黑猩猩的“素皮素馅”饺子。

嗨!大家新年快乐!

猴子吃饺子。

  要过一个传统的中国年,除了蔬菜水果大餐外,当然还要有饺子,动物园的饲料中心为不同的猴准备了不同的饺子。咱们正宗的中国猴有来自四川的川金丝猴、来自西南的短尾猴、来自云南的猕猴、豚尾猴,为它们准备的是白菜肉、芹菜肉和素馅的三种;来自海边的食蟹猴当然是大虾仁三鲜的;来自阿拉伯半岛的阿拉伯狒狒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绿狒狒口味差不多,喜欢吃肉馅的;而来自非洲的黑猩猩“老黑”最近喜欢吃清淡的,为他准备的是生菜皮里面包水果的水果馅特制大饺子;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环尾狐猴喜欢吃小白菜肉馅的;来自南美的松鼠猴、灰斑悬猴、黑帽悬猴喜欢吃菜、肉各半的,除了韭菜馅的,其他都喜欢。


 

来来来!快下来吃饺子了!

全家一起吃年夜饭。

送福了!送福了!

  猴年新春来啦!动物王国的猴孩子们,一个个喜得抓耳挠腮、手舞足蹈、蹦蹦跳跳、欢欢喜喜。看,动物王国的猕猴们正忙着送福,动物王国的春晚主持人黑帽悬猴“毛毛”代表我们动物王国所有的猴儿们给您拜年啦!祝朋友们猴年大吉,万事如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