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交警春节停休持续管控路面违法 24小时受理城市交通问题
2016-02-09 17:3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月8日初一晚江畔路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杨志勇 摄

  东北网2月9日讯 (记者 马冀) 春节期间,哈市交警部门保证足够警力上路执勤,重点加强商业区、旅游景点主干街路的交通疏解和交通纠违力度。同时不间断组织全市开展集中路检路查,违停、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是交警部门整治的重点方面。

  节日期间,交警各县市大队警力倾斜公路,加大对国道、省道的巡逻管控力度,使用各类科技设备,严查和上限处罚超速、超员,涉牌等各类交通违法。此外,哈市交警部门将在公路上实行定点测速与区间测速相结合,严厉查处超速违法行为。

  交警提示,市民节日期间尽量不要带车加公私聚会,有效减少酒驾的机率,另外家人和朋友更要履行提醒义务,对身边驾驶员做好监督可有效预防酒驾。

  节日期间,交警支队的交通疏堵、服务专线0451-84299110全天24小时开通,随时处置各类交通问题。

2月8日初一民警在经纬街转盘道岗取缔不按规定系安全带。杨志勇 摄

2月8日初一经纬街转盘道形象岗。杨志勇 摄

2月9日初二上午道里大队车管所-窗口民警正在给群众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李逢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