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佳木斯机场边防检查站:官兵欢喜过大年
2016-02-13 10:22: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猛 曲鑫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王猛 曲鑫 记者王明菲)春节期间,黑龙江佳木斯机场边防检查站年味十足,热闹非凡,全体官兵及官兵家属齐聚一堂,举办《金猴贺岁迎新春携手共进谋新篇》新春会,喜迎佳节到来。

  晚会主题紧扣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分设“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四个篇章,详尽展示广大官兵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政治热情和争做新四有革命军人的坚定决心。晚会期间,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官兵同家属积极参与,亲密切配合。

  据了解,近年来这个边检站突出文化育警方针,全面加强警营文化建设,不断活跃部队氛围,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官兵幸福指数,推动部队各项建设强势发展。独具特色,形式各异的文艺演出已在当地受到广泛关注,每年的迎新晚会也成为了官兵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大餐。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2016龙江人过大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