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机场春节黄金周运送旅客33.9万人次 出港机票一票难求预计火至20日
2016-02-14 09:39: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仇建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4日讯 13日,记者从哈尔滨机场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哈机场共运送旅客33.9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6%,创历史新高。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12日起,哈尔滨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到5.1万人次。13日运送旅客5.6万人次,刷新单日架次和旅客两项纪录。据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据悉,尽管近几天哈尔滨机场每天加班40余班次,而且国航、东航、海航也纷纷调整运力,临时调配A330大型客机投放哈尔滨机场运营,然而由于今年探亲流、旅游流和学生流高度叠加,哈尔滨出港机票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民航哈尔滨售票处销售系统显示,目前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昆明、杭州、烟台、青岛、济南等大多数城市的机票异常紧俏,需提前预订。预计这一高峰将持续到20日。咨询电话:82651188。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