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四所直属高中校长
2016-02-16 09:15:5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昌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四所直属高中校长的公告》中了解到,市教育局已开始公开招聘第一中学校长1名、第八中学校长1名、齐齐哈尔中学校长1名、市朝鲜族中学校长1名(朝鲜族)。

  记者了解到,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我市学校校长队伍,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推动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行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四所直属高中校长。

  招聘岗位包括第一中学校长1名,第八中学校长1名,齐齐哈尔中学校长1名,市朝鲜族中学校长1名(朝鲜族),以上新聘任校长不再套用行政级别。本次招聘范围包括,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的省市级示范性高中校长(含副校长)任满3年以上干部、全市各级教育机关行政干部(有高中学校工作经历)。

  同时,参加招聘的人员应符合以下要求: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德修养;领导能力强,具备引领学校发展的能力,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校,热爱教育事业,忠实履行教书育人与服务社会的责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未受党纪、政纪处分,或处分已解除;身体健康,年龄55周岁以下(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在符合以上条件后,还应该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或相应职称,具备胜任高中校长岗位的专业要求和职业素养(参照教育部《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教育工作成果显著,曾获得市教育局以上表彰奖励、或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教育教学理论文章、或在市级以上会议作过工作经验介绍等。

  符合条件者可在2月14日-23日上午的工作日时间里到市教育局405办公室报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