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老本田”抛锚两人来救援“新本田”驶来将两人撞飞
2016-02-16 10:14: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15日18时许,哈市松北区阳明滩大桥桥上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本田轿车抛锚,后方车辆将两名救援男子撞飞,导致两人一死一伤。

  19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阳明滩大桥江北向江南方向三公里处,松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伤者已被120救护车拉走。一辆崭新的黑色本田轿车停在左侧车道上,前保险杠以及两侧车灯破碎,左前机器盖有划痕,左前风挡玻璃破碎严重凹陷。在该车辆右后方左侧第二排车道上,停放着一辆抛锚的老款本田黑色轿车,车辆左前轮车轴断裂变形,无法移动。事故中被撞身亡的男子躺在抛锚轿车的右后轮下方,头部大量出血,在车辆后方大约50米处摆放的反光三角架被撞碎,碎片散落在桥面上。

  据身亡男子家属讲,这辆抛锚的本田轿车坏在桥面上,驾驶员打电话让这两人过来帮忙救援,当两人快走到车辆附近时被撞飞。

  记者电话采访知情者宋先生,宋先生讲,事故刚刚发生后自己驾车到了现场,这辆老款本田轿车单方抛锚在桥面上,后方放着三角架。新款的本田轿车停在左侧车道上,两名被撞男子一人当场身亡,另一人腿部骨折、意识清楚。

  宋先生从肇事新款本田轿车驾驶员处了解到,当时这两名救援人员从后方横穿马路向抛锚轿车走去,自己没有看清前方抛锚车辆以及行人,于是将这两人撞飞。

  事故发生后抛锚轿车驾驶员及时报警,120赶到后将伤者送往医大二院,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两车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阳明滩大桥限速70公里,但由于夜间车辆较少,许多车辆都存在超速行驶的违章行为,希望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控制车速,避免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