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家三口大闹地铁站骂保安打民警被拘留
2016-02-16 20:3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兵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关兵 记者 雷蕾) 近日,哈尔滨地铁一号线哈东站内,一家三口3名乘客将自家躺椅横在列车出入口阻碍了乘客上下车,地铁保安人员上前劝阻,一家人不听还辱骂保安。民警到来后,这3名乘客又抓打民警,造成哈东站1号口关闭近一个小时。最终,3名乘客因阻碍公务被行政拘留。

  2月10日,一家三口二女一男3名乘客乘坐地铁将携带的躺椅横在了列车门口旁,正好挡住了列车门,给乘客上下车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地铁保安上前劝阻让其移开躺椅,这3名乘客便开始辱骂保安,无奈之下保安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乘客进行了耐心劝解,并要求其按照规定文明乘车,但这3名乘客不仅没有收敛,还发疯一般揪住民警的衣服撕扯,将民警的领徽、袖标撕坏,民警一再告知其行为已经属于违法行为,但违法乘客仍未住手依旧抓扯民警。

  随后,民警呼叫其他同事前来增援,将3名闹事乘客全部带回派出所。经询问,3名乘客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办案人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据悉,这3名乘客是一家人,过节喝了点酒,一时冲动惹了祸,本来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却要在拘留所中度过。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