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喝酒误事!仨男子带躺椅堵地铁门口 骂保安撕民警领徽
2016-02-17 09:28: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关兵 王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 10日,在哈尔滨地铁一号线哈东站,3名乘客将自带躺椅横在列车出入口阻碍乘客上下车,地铁保安人员劝阻不听还辱骂保安。民警到来后,这3名乘客不仅不收敛,还抓打民警,造成哈东站1号口关闭近一个小时。最终,3名乘客因阻碍公务被行政拘留。

  10日,这3名乘客乘坐地铁,将携带的躺椅横在了列车门口,给乘客上下车造成了极大不便,保安上前劝阻让其移开躺椅,这3名乘客便开始辱骂保安,无奈之下保安报警求助。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乘客进行了耐心劝解。但这3名乘客不仅没有收敛,还揪住民警的衣服撕扯,将民警的领徽、袖标撕坏,民警一再告知其行为已经属于违法行为,但乘客仍未住手依旧抓扯民警。

  随后,民警叫来其他同事帮忙,将3名闹事乘客全部带回派出所。经询问,3名乘客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办案人员依法对三人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据悉,这3名乘客是一家人,过节喝了点酒,一时冲动惹了祸,本来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却在拘留所中度过。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