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道外“调料摊女尸案”告破 同居男友痛下杀手
2016-02-17 10:28: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7日讯 15日8时许,哈市道外区淮河东路95号门前,路边市场一调料摊里发现一具被杀死的女尸,道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记者今日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了解,该市场位于淮河小学门前。15日8时许,这家调料摊的摊主准备营业,在摊位上发现了这具女尸,附近一男商户报的警。死者三十多岁,染了头发,穿红色羽绒服、牛仔裤、黑皮鞋,体态偏瘦,颈部、胸部、腹部有多处刀伤,身上没有手机、钱财、身份证、首饰等物品。接警后,道外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记者今日获悉,经过侦查,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抓获,就是女死者的同居男友。据知情人介绍,死者是外地来哈务工人员,与犯罪嫌疑人长期同居,后因家庭琐事引发矛盾,死者要求分手,嫌疑人不愿意,继而痛下杀手。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