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龙沙动植物园元宵节将上演烟花秀
2016-02-18 09:26:0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于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 记者在龙沙动植物园获悉,即将接近尾声的第二届动物冰雪大世界将再次带给我们惊喜,根据每年的正月十五民间闹花灯这一习俗,他们将在正月十五这天为游客呈现大型音乐炫彩烟花表演秀。正月十五当天18:40,在冰雪互动游乐区冰面上(焰火最佳观赏地),将举行大型篝火晚会,19时烟花表演秀正式开始。

  据了解,进入寒假以来,龙沙动植物园成为孩子们最欢乐的游乐场所,既能体会北方的冰雪文化,又可以在温暖如春的室内与动物亲密接触。为此,龙沙动植物园在正月十四、正月十五、正月十六三天开展做花灯活动,以倡导让孩子们在寒假期间远离电脑、远离电视,身高在1.5米以下的儿童均可参加,不仅可以体会提着花灯闹元宵的传统文化,还可以免费游龙沙动植物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