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劳斯莱斯?宾利?没后牌照开着双闪 撞完奔驰一踩油门跑了
2016-02-19 07:59: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9日讯 17日18时47分许,在哈市爱尔眼科医院附近二环桥上(江南往江北方向),一辆白色轿车将一辆奔驰SUV撞坏后加速逃跑。奔驰车主随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奔驰车主李先生讲,当天18时47分,他在爱尔眼科医院附近的二环桥上行驶,突然听到车后面传来“呲”的一声,紧接着一辆白色轿车贴着他车的左侧车身驶过,将左侧车身全部刮坏,他刚要开车追赶,就听到车内的安全系统提示左侧车轮气压不足,车胎爆了。“白色轿车开着双闪,后面没有牌照,由于车速太快,当时只顾着看牌照了,所以没有看清是什么牌子的车。随后白色轿车就呈S型路线加速驶离了,我慢慢将车靠在桥边,拨打了报警电话。”李先生说,这辆白色轿车一定是豪车,因为它的车尾部很大,和普通车不一样,所以可以确定不是劳斯莱斯就是宾利。

  据顾乡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高峰讲,他已经带领奔驰车主调取了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并将录像交给奔驰车主,查看是否有前牌照。根据奔驰车主提供的线索,肇事车辆是白色劳斯莱斯的可能性偏大一些。高峰说,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了肇事车辆的部分线索,希望白色轿车车主能够主动投案自首,也希望广大市民提供有利线索。

  车主李先生承诺,现寻找目击证人及肇事逃逸车辆,如果能提供准确有价值信息,愿以重金酬谢。

  联系方式:18686866181李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