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买到返修车买家获3倍赔偿 4s店没有“事先告知”的证据被认定为欺诈
2016-02-20 11:20: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0日讯 “买车遇黑心商家,说是新车买来的却是旧车,怎么办?”近日,哈尔滨仲裁委仲裁了一起买到返修车,车主最终获3倍赔偿的案件。

  去年,谭先生在某4s店买了辆家用轿跑车,几天后就因剐蹭把车送去补漆,修车师傅发现该车应是旧车翻新。谭先生找到4S店要求退车遭拒,便向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提起了仲裁。经鉴定,该车确于购车前就进行过维修。而4s店表示,这一情况事先已告知谭先生,谭先生则表示并不知情。

  仲裁庭认为,谭先生出示的购车合同中明确写明“卖方保证交付该车为全新车辆”,而4S店没有证据证明曾事先告知,故此,认定4s店故意隐瞒了车辆曾维修的情况,存在欺诈行为,裁决谭先生将其所购轿车退还4s店,4s店退还购车款并支付谭先生购车款三倍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