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姐弟俩遛弯回家途中 弟弟被人用刀刺伤致肾摘除
2016-02-24 12:5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23日晚,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阳光绿色家园小区附近,市民万女士姐弟俩在回家途中,弟弟万某被人用利器伤害,目前仍在抢救中。

  120急救人员对伤者施救。

  120急救人员对伤者施救。

  据万女士介绍,23日19时20分左右,万女士姐弟两人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阳光绿色家园小区附近遛弯。途经市场准备回家时,后方一名头戴帽子手持尖刀的男子,嘴里叫嚷着朝他们俩扑来。当时,万女士不慎摔倒在地,持尖刀男子直接朝弟弟万某追去。当万女士追上弟弟时,看到弟弟蹲在地上,身上有鲜血流出,行凶者已经离开。万女士当即报警,数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对受伤的万某伤口进行包扎并将其送往医院急救。

  24日,记者了解到,伤者万某50岁,右肾及一节肠子因伤被摘除,且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目前,万女士已经报警,该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