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7岁"叛逆"少女想去广东见网友 被好心的哥和辅警劝下
2016-02-24 20:2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超 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辛超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 雷蕾)2月23日,哈尔滨一名17岁即将参加中考的“叛逆”少女计划离家出走去湛江见网友,经过出租车司机和辅警的苦口相劝和帮助,少女最终在同学的陪伴下安全回家。

  2月23日下午14时许,在哈西站执勤的南岗大队巡逻辅警第五中队辅警辛超、杨健新的执勤警车里,坐着一位情绪十分激动的未成年女孩。她口中不断说着要独自离开哈尔滨去广东湛江见网友。

  女孩17岁,家住哈尔滨市道外区,是一名即将中考的学生。女孩原计划直接做飞机去广州见网友,结果在网上订购机票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身上又没什么钱,在乘坐出租车时,车主得知其是准备去外地见网友,又见其独自一人很不安全,立即向在哈西客站执勤的巡逻辅警求助。

  女孩的情绪波动很大,拒绝并反抗巡逻辅警的帮助,执勤辅警耐心的与女孩交流,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经巡逻辅警的多方努力,女孩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同时辅警联系到了女孩的家人和同学,最终女孩在其同学的陪伴下安全离开。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