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新手车速过快撞上“道牙子” 汽车翻了个底朝天
2016-02-25 10:3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文权 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张文权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雷蕾) 24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与古香街交口处,一辆后面贴着“实习”字样的私家车左前胎撞上“道牙子”,车爆胎整辆车底朝天翻在马路上。

撞上“马路牙子”后翻车的轿车。

  24日16时5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二中队3075车组辅警步巡时,听路人说一辆轿车在公滨路与古香街交口处翻车。当辅警赶到现场时,在路上看见一辆底朝天翻过来的白色轿车,玻璃碎了一地。肇事司机不见了,听路人说司机已经离开去了医院。

  据路人介绍称,该白色轿车当时车速过快,左前胎撞到路边的道牙子爆胎,导致翻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