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13岁男孩失联父母惊魂30小时 弄丢iPhone不敢回家
2016-02-25 11:29: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5日讯 22日元宵节,本是一家欢聚的日子,可哈市的一对父母却遭遇了惊魂30小时,他们13岁的儿子东东当天突然失联,失联背后的原因竟是一部苹果手机。

  24日,孩子父亲马先生告诉记者,元宵节中午,他与妻子孩子一起来到位于肇东的妻子娘家,13岁的儿子东东从中午出去玩后就失去了联系,接近傍晚时,家人不停拨打他的手机,开始手机还是开着的但一直无人接听,后来竟关机了。家人急忙出门四处找,几乎找了一整夜,也没有孩子的任何线索。急疯了的马先生和妻子赶紧报警求助,孩子妈妈急得一边哭一边发微信朋友圈求助。

  当大家在沿街旅店和网吧中寻找时,有人看到东东的照片,提供了他的去向。在23日傍晚,东东的父母终于在一家旅店里找到了他。依偎在妈妈怀里,东东一脸委屈地讲述了失联原因,原来家人给他买的苹果手机在玩耍时弄丢了,自己在外面找了一圈没找到,害怕被父母责怪,又怪自己弄丢了父母节省开销为他买的贵重礼物。他不敢回家,在街上游荡了一阵后,找了一家能上网的旅店住了下来,他还想上网找办法将手机找回后再回家,没想到急坏了家人。最后马先生表示,通过此事他会加强对孩子的心理教育,教育他遇到困难要与家人共同想办法应对。

  同时,记者与肇东前进派出所取得联系获悉,事发后家长来到该所报警,民警也在辖区积极帮助寻找,在23日晚获知家长已经找到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