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超市贼“秒偷”员工手机 家得乐商场监控“有图有真相”
2016-02-25 13:48: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近日,哈尔滨市甄女士在阿城区会宁路家得乐超市做促销,为货品拍照瞬间,自己放在身旁货物箱上的三星手机不翼而飞。调取超市监控录像后,甄女士发现偷走自己手机的是一名男顾客。

  甄女士告诉记者,20日,她在位于阿城区会宁路的家得乐超市做促销时,在拿iPad给货品拍照时,随手将自己的三星A7手机放在了旁边的箱子上;她突然发现自己放在箱子上的手机不见了。

  随后,甄女士找到商场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甄女士发现当天15时28分,当自己给货品拍照时,身后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盯上自己的手机,在左顾右盼后将放在箱子上的手机拿走,放进自己兜内。

  目前,甄女士已报警,并将监控视频提供给警方。甄女士说,手机资料对自己很重要,希望男子尽快归还手机,有酬谢。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