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全省气温明显回升 连着三天最高温5℃
2016-02-29 07:39: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9日讯 眼看进入3月,全省天气开始慢慢升高。本周开始,气温回升明显,周四最高气温有望突破5℃,最低气温在零下10℃左右。

  上周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时而高时而低,像是个不懂事的孩子,说翻脸就翻脸。本周开始,气温明显回升。据省气象台发布,29日,牡丹江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最高气温-9℃~-11℃,其他地区-6℃~-8℃。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早晨的最低气温仍然较低,早晚温差过大,外出还是要做好保暖,防止感冒。

  3月3日

  星期四晴

  5℃~-4℃

  3月4日

  星期五多云

  5℃~-10℃

  3月5日

  星期六晴

  5℃~-10℃

  3月6日

  星期日雪

  -1℃~-8℃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