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龙江县国能白山储料场发生火灾 仍在扑救(视频)
2016-02-29 22:03: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9日讯(见习记者迟亦达 记者许俊鹏)2月29日15时48分,龙江县国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白山储料分场秸秆堆垛发生火灾,目前仍在扑救当中。

  龙江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火灾发生后,龙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并及时调集周边乡镇消防车辆进行支援。目前,火势仍在抢救当中。

  因火灾现场距离村屯较远,没有对周围村屯村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济损失正在进行核实,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同时,县委、县政府组织安监、消防、国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对国能公司其它储料场进行安全防火检查,消除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