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打造“互联网+”农产品交易综合体
2016-03-02 09:06:51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正在紧张建设中的东丞国际三江稻谷展贸中心项目是桦川县以“互联网+”为基础,打造以电子商务为平台的农产品、粮食交易中心,形成以商品交易展示、电子商务、信息发布、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综合服务为基本功能的集约化规模化的综合性商品交易和信息交流的商业综合体,能够为全国农产品企业、运营商、代理商、零售商和网络实体店等供求双方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和综合性服务。

  项目2014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500家企业入驻,预计年交易水稻50万吨、大米20万吨、农副产品10万吨,预计年交易额30亿元、利税1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20个。

  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水电配套及装修工程的紧张建设。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