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娱乐圈儿又出事儿了 网传哈尔滨籍女星傅艺伟涉毒被抓
2016-03-03 08:05:5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 娱乐圈又出事儿了!!!这次出事儿的是小编心中永远的女神——傅艺伟。到底傅女神出啥事了?竟然是吸毒!!要说这几年娱乐圈吸毒的明星是层出不穷,但是万万没想到,傅女神竟然也踏上了这条路……

  3月1日,有微信公众号曝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经过多方求证,随后有知情人表示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另据知情人表示,据闻傅艺伟涉毒一事警方还在调查中,真实事因待考。

  傅艺伟

  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在1994年拍完《唐太宗李世民》后,一度淡出了影视圈。近年她复出参演了《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等不少电视剧,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观剧)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年初,傅艺伟参与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的规定,注射、吸食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截至2015年底,全国现有登记在册吸毒人员234.5万名,去年新发现53万。从查获的情况来看,公职人员和明星涉毒的绝对数量并不多,公职人员、演艺明星、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加起来占吸毒人数的0.4%。但是明星吸毒所带来的公众影响力却不容小觑。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年吸毒被抓的明星们↓↓↓

  李代沫

  2014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同年5月27日,李代沫被判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如今,他已经回归娱乐圈,今年初高调代言某软件产品及某品牌汽车。

  满文军

  2009年,满文军和朋友为其妻子李俐庆祝生日,警方接到举报,在舞厅的包房内搜出部分毒品。满文军等十名艺人被行政拘留14天,而其妻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吸毒后的满文军一头白发亮相,满脸忏悔之情。现以重新出道,但是前路不被看好。


  含笑

  2009年,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因为长期吸毒,含笑显得异常憔悴,现已销声匿迹。

  高明骏

  2010年,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这名男子今年46岁,他承认长期吸食大麻。后经多方核实,这名被查获的高姓男子即是台湾歌手高明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