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爷爷有急事让孙子自己回家 贪玩的孩子坐公交玩两小时
2016-03-03 08:20: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日讯 爷爷有急事,让小孙子独自走回家。小孙子跑去坐了俩小时公交,急坏了家里人。2月21日,牡丹江民警用了2个小时,将贪玩的孩子找到并送回。

  据牡丹江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民警李唯赫介绍,“2月21日14时左右,我们分局接到男子张某的报案,说自己的儿子丢了。”李警官说,“张某的儿子刚满12岁,当天中午12点,年过六旬的爷爷带着孙子吃饭完,到江边散步。回家的路上,爷爷接到紧急电话,就问孙子能不能自己回家,孙子说能,然后老人就让孩子一个人回家了。”

  李警官告诉记者,当天13时老人回家后,发现孩子竟没回来,家里人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就报了警。民警立即到孩子和老人分开的江滨大桥调查,并调取附近监控。“找了2个小时后,民警最终在监控里发现,孩子在14时11分在东四条路南市街站上了201路公交车。”李警官说,民警立即和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发现孩子仍在车上。

  “经了解,原来这孩子一直喜欢坐公交车,以前一直都是跟着大人坐,他就特别想自己坐一次。这回爷爷突然有急事要他自己回家,他就觉得机会来了,哄走爷爷后,他瞎溜达了一会儿,然后上了201路公交车,坐了将近2个小时。”李警官说。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