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赵敏:牢记责任使命严格履职尽责
2016-03-03 09:43: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3日讯 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省委于2日在北京召开驻我省党外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陈述涛、孙东生、洪袁舒、赵雨森参加会议。

  赵敏指出,参加全国两会的党外代表、委员,承载着全省广大党外人士的心声,肩负着3800万龙江人民的重托,一定要充分把握契机,立足龙江,面向全国,献计献策,履职尽责。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感,聚精会神议大事、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将党的一贯主张和追求转化成为国家的统一意志,把人民的意愿和热盼变成为治国理政的决策,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赵敏强调,要辩证看待龙江经济运行的趋势特征,找到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全省“十三五”规划部署,围绕“五大规划”实施和“龙江丝路带”建设,围绕当前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通过全国两会平台,把龙江人民的呼声和建议反映上去,使参政能参到关键处、议政能议到点子上。要严格履职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认真审议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学习交流,主动宣传龙江,遵守会议纪律,全面展示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形象、全面展示黑龙江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驻我省党外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微

【专题】行进中国,“十三五”开局之年——2016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