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今年棚改新建项目开工10000套
2016-03-07 07:50: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田国栋 曲帅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7日讯 记者从4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哈市将努力完成棚户区改造新建项目开工建设10000套的任务目标;同时还将出台购买商品房用作安置房和群众自主购房的操作意见。

  据了解,2015年哈市棚户区改造完成开工6877套、竣工9378套,分别完成省级棚改开工任务目标6428套、竣工任务目标9378套目标任务的107%和100%;有30个历史遗留未净地项目实现净地,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同时,2015年哈市还推进实施市统筹棚改二期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进行融资,取得国家开发银行二期项目190.5亿元贷款授信,目前贷款前期手续已准备完毕。

  2016年,哈市将努力完成棚户区改造新建项目开工建设10000套的任务目标,全面启动靖宇街棚户区、电塔街棚户区等项目。哈尔滨提出,为确保全年棚改工作的顺利完成,哈市棚改办要充分发挥政策服务主体作用,棚投公司做好资金保障,各区政府要充分发挥征收主体作用,住建集团要确保建设优质工程。此外,哈市棚改办要抓紧出台购买商品房用作安置房和群众自主购房的操作意见。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