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熊猫血”孕妇辗转三地来哈求助续:新生儿溶血症已排除
2016-03-07 07:51:3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4日下午,七台河市勃利县“熊猫血”产妇陈玲玲在哈市第一医院顺利生产,而孩子却因可能有新生儿溶血症被送到了市儿童医院。5日上午,从市儿童医院传来好消息:孩子的新生儿溶血症已经被排除了。

  躺在病床上的陈玲玲身体很虚弱,尽管如今还没能见到孩子,但听到孩子溶血症被排除的消息,她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陈玲玲的丈夫刘利森说:“我们全家都很感谢帮助我们的好心人。”在来哈尔滨的时候,妻子的羊水就已经很少,宝宝的心跳也开始下降,如果没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忙,孩子很可能出现危险。“因为母亲血型的原因,孩子很可能出现溶血症,因此一生下来就送到市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现在我也没能看几眼。”

  当得知孩子目前情况稳定时,刘利森开心地笑了,“这个孩子来之不易,我给她起名叫做刘悦,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喜悦。等她长大后,我一定把这次的经历讲给她,让她知道是这么多的好心人,帮助她来到了这个世界。”

  前期报道:“熊猫血”产妇辗转来哈求医 医院备1200毫升血液剖宫产母女平安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