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好心女子打车“赔钱”还手机 失主半小时内手机失而复得
2016-03-07 09:06:5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在路上拾手机后,乘出租车到公安分局交给民警

  好心女子打车“赔钱”还手机

  读者报料:1日20时许,一女子捡到一部三星手机,送到萨尔图公安分局。

  好心女子打车送手机

  东北网3月7日讯 核实报道:据捡到手机的刘女士说,当时她下班回家,路过程宇广场时,在附近一个垃圾房旁边,看到一部三星手机。

  她四下环顾,发现周围没有人正在找东西,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找到失主。

  最终,她打车拿着手机来到萨尔图公安分局。

  刘女士赶到分局后,民警向刘女士简单了解情况。

  将手机交给民警后,刘女士便离开分局,又打车赶回家。

  随后,民警准备将手机解锁,寻找机主。此时,手机先后进来一条短信和一个电话。

  民警接起电话,一男子表示,自己就是机主。

  男子到分局来取手机

  原来,男子发现手机丢失后,用妻子的手机拨打过来,试试运气,没想到真的找到了。

  随后,民警告诉男子到公安分局取回手机。

  10分钟后,男子赶到。男子说,他是开大货车的司机,晚上回到家时想给朋友打电话,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事后回想,应该是他在回家前从货车上跳到地面时,手机掉了出去。

  机主想要感谢好心人

  男子说,他发现手机丢失后,根本没抱有找回的希望,只象征性地给自己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男子在短信中还表示,手机可以不要了,只要把手机卡还给他就行。

  后来,妻子让他打电话试一试,他这才打了电话。

  “以前朋友丢手机都没有找回来,电话拨过去都是关机。我真的很幸运,遇到拾金不昧的好心人。从我丢手机到找回也就半个小时,如果可以,我会好好感谢那位女士。”张先生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