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习近平: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2016-03-07 13:55:00 来源:新华网微博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

  7日上午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上甘岭林业局工人高永谈到了大小兴安岭停伐转型情况,习近平问道:“当地林业工人转型,由木材采伐就地转成生态保护的工人,难度大吗?比例有多高?”有代表回答说,大约占到50%的比例,会继续加大转型力度。习近平表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为可持续发展留足空间,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家园。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行进中国,“十三五”开局之年——2016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