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驾车不走直线 交警一查不是酒驾是毒驾
2016-03-09 08:48: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凡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9日讯 3月6日晚,哈市顾乡交警大队交警在老机场路太平庄附近检查一辆疑似司机酒驾的轿车,因司机赵某故意隐瞒身份,被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审查,结果发现赵某有吸毒史。后经检测证实,赵某属于毒驾。

  3月6日18时40分,哈市顾乡交警大队交警于雷驾车巡逻至老机场路太平庄附近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72*XE”的越野车在无其他车辆的情况下不走直线,不断画弧。因怀疑司机酒驾,于雷将这辆越野车截停。面对检查,坐在车上的赵某出示不了驾驶证,也不出示身份证,并向于雷强调自己没喝酒。于雷凭借工作经验,发现赵某眼神发直,但精神却很亢奋,疑似毒驾。于雷对赵某身上物品及车内进行了细致搜查,结果在其裤兜里发现了身份证。

  于雷将赵某带回顾乡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审查,经公安网查询,赵某在1月22日曾经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后经对赵某进行尿检,证实赵某属于毒驾。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强制戒毒,驾驶证被吊销。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