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开车从七台河到哈求医迷路 辅警引路97岁老人及时送医
2016-03-09 10:43: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9日讯 8日早8时30分许,七台河市的陈先生开车载着97岁的老母亲到哈医大二院看病,结果迷路了。最终在香坊区巡逻辅警的帮助下,老人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

  据香坊巡逻辅警四中队3472车组辅警王天齐、辛子夜介绍,当时他们正在朝阳收费站附近巡逻,一辆商务车开过来,驾驶员焦急地向他们询问哈医大二院怎么走。原来,该车早晨4点就从七台河勃利县赶来哈市,车里躺着一位90多岁的老大娘,脸色苍白,正在输液。考虑到患者病情危急,辅警用警车引路,早高峰时段需要45分钟的路程,他们20分钟就赶到了。

  陈先生表示,97岁的老母亲已经4天米水没进了,一路靠氧气和输液熬过来,碰到辅警前他们已经在收费站附近转悠半个小时了。“医生说再延迟半个小时,我母亲就很危险了,这次真是太感谢辅警们的帮助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