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肖恩·怀特与其他名将相差近50分无缘单板滑雪世锦赛坡式障碍技巧半决赛
2016-03-13 00:1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 (实习记者 安泽 记者 姜海涛) 12日单板滑雪世锦赛在亚布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巨星肖恩·怀特坡式障碍技巧资格赛中出局。

  12日的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巨星肖恩·怀特参加了这个比赛的资格赛。比赛中,他在前三个跳台阶段没有过多的难度动作,两跳分别只得到37.28和35.5分,排名同组倒数第二。而同组的瑞典著名选手尼可拉斯·马特森和日本名将角野友希表现稳定,分别以82.70和79.10分顺利晋级半决赛。

  原定于12日进行的女子U型场地资格赛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没有进行。此前有部分运动员对场地平整度等提出要求,组委会正在进行了努力修整。中国两名女子选手蔡雪桐和刘佳宇与其他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无需进行资格赛,直接参加半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