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你想维护自己的权益吗?口袋律师3·15公益活动来帮忙
2016-03-15 09:13: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5日讯 商品社会,老百姓的吃穿住用行样样都离不开消费,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消费行为却不是都有双赢的结局,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时有发生,2015年度,仅我全省各级消费者协会就受理消费者投诉15146件。

  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由法宝网、口袋律师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在行动”消费者维权大型公益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我省也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区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1日开始,持续到4月15日,以线下律师面对面咨询及线上语音咨询为主。线下活动涵盖了移动、联通、电信和兴业银行的全国各大营业厅,活动期间在黑龙江各地有数百场多场律师面对面公益法律咨询活动,由法宝-口袋律师提供专业律师,现场为普通老百姓答疑解惑;线上口袋律师APP、口袋律师官方微信(法宝口袋律师)和新浪微博(法宝-口袋律师)、神马搜索等同时上线3.15维权月活动,活动期间参与的新老用户均可享受两次免费的法律咨询,消费者只需在活动页面上填写手机号,60秒内即有口袋律师的专业律师回电解答。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12日,该法律公益咨询活动在我省开展了近两百场,成功帮助用户解决各类法律问题千余件。接下来还将有百余场活动,广大消费者可关注自己身边的运营商及兴业银行营业厅。

  本次活动的法律咨询提供平台——口袋律师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广大消费者都能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商家也能真正重视消费者的合理诉求,逐渐让法律成为中国人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