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凯迪拉克“醉驾”追尾尼桑轿车 3死2伤
2016-03-17 15:39: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 (吴凡 记者 马冀) 16日20时35分许,在哈市呼兰区利民大道学伟国际城小区门前,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经交警部门检验鉴定,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驾驶人田某为醉驾。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 16日20时35分许,驾驶人田某驾驶辽BL8R18号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车内共3人),沿呼兰区利民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学伟国际城小区门前,追撞同方向前方私家车驾驶人驾驶的黑A1A385号骊威牌小型轿车(车内共4人),造成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一乘车人受伤、骊威牌小型轿车3人死亡,1人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后经交警部门对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驾驶人田某血液进行检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认定田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观察瞭望不够,未保证安全车速是构成这起事故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