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315关注]中庆燃气“高冷”条款:余额“5立方米”才能缴费
2016-03-18 10:5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记者 王忠岩)近日,本网连续报道了“中庆燃气换新表网络缴费无效”和“中庆燃气“新”霸王条款:需按燃气数字倍数缴费”,在网友中引发关注。17日,哈尔滨市民高女士也向本网反映,她在缴费时,工作人员称,必须使用到5立方米以下才能缴费。

  据高女士介绍,她也遇到了通过支付宝缴费没有成功充值的问题。2015年12月16日,她通过支付宝交了100元煤气费,可是钱交上了,煤气表的余额依旧显示为个位数。一个月后,2016年1月17日,她又通过支付宝交了100元煤气费,煤气表的余额依旧显示为个位数。这次,见两次缴费均未成功,高女士联系到哈尔滨中庆燃气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说钱没交上,让她到中石油昆仑燃气红旗大街营业厅办理退转费手续。高女士到营业厅后,工作人员说她出示的手机缴费凭证不好使,让她将交费凭证打印一下。高女士说,客服人员并没告知她应携带打印的交费凭证。营业厅工作人员称,必须打印交费凭证才能办理业务。高女士来到附近的大有坊街,找了近四十分钟才找到打印社。

  高女士回忆称,当时营业厅内只有一个业务窗口,排满了等待缴费的市民。排队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老年人,不少老人是儿女陪伴而来。一名老人交费时,工作人员告诉这名老人,煤气卡里面有10立方米以上的余额,不能缴费,必须使用到5立方米以下才能交费。

  “当时是三九天,多冷啊,这些老人为了缴费,大老远的来一趟营业厅,还有这种说法,太不便民了。”对于燃气公司的这种要求,高女士说很多用户都感到费解。

  相关链接:[315关注]中庆燃气“新”霸王条款:需按燃气数字倍数缴费

  [315关注]中庆燃气换新表网友报料网络缴费无效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