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妈在公交车上睡着 将女儿高考报名的证件全丢了
2016-03-19 18:4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超 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辛超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 雷蕾)3月18日,哈尔滨一“心大”母亲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将装有女儿高考报名需要的户口、身份证、暂住证和个人物品的包裹落在了车上。

  3月18日14时20分许,哈市南岗巡逻辅警大队第五中队3050车组巡逻至服装城学府路和中兴大道交口时,一名男子说在公交车里见到了一个包裹,并将其送到辅警处。辅警发现包裹内有户口本、身份证、暂住证等重要物品,辅警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了失主敖女士。

  据了解,18日下午,敖女士坐公交车到女儿学校,结果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下车时匆忙离开,将女儿高考报名要用的户口、身份证、暂住证和个人物品的包裹落在了车上。敖女士到女儿学校时接到辅警打来的电话,这才发现重要证件全部遗失了。

  随后,敖女士将包裹取回,对辅警再三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