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山东问题疫苗下线涉我省11人 哈尔滨市已启动核查工作
2016-03-20 19:0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 (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3月20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依法查处非法经营疫苗行为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哈市食药监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非法经营疫苗行为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立即开展核查相关工作。

  据介绍,就现阶段核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成立专案组,联系哈市6名涉案的下线人员,调查涉案疫苗购进渠道及销售流向。开展专项检查,市局派出执法人员,全面排查哈市疫苗经营企业。迅速协调公安、卫生部门,互通信息。将调查情况向社会公布。

  19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的公告》,梳理出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其中,11名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归属地为黑龙江,6名联系人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哈尔滨。

  涉黑龙江省下线人员信息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