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两家企业超标排污分别被罚10万
2016-03-21 05:32: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1日讯 1月1日起,我省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代号“消烟行动”,检查全部大气污染源企业、城市面源、城乡结合地区及重点乡镇等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突出的地区,重点打击“冒黑烟”企业。近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绥化两家企业因超标排污,分别被处以10万元罚款。

  17日,记者随同绥化市环境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绥化市北林区的德新物业有限公司。在德新物业锅炉房门口,一处处的煤堆没有任何苫盖。融化的积雪混合着黑色的燃煤,使整条街都变成了黑色的。住对面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只要德新物业锅炉一点火,黑烟滚滚,非常呛人。经过现场勘查,该物业因超标排污,被处以10万元罚款。此外,望奎县城的鑫缘商都物业,也因超标排污,被罚10万元。

  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部门鼓励市民通过12369电话和微博、微信参与举报大气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