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2016-03-21 07:28: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1日讯 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

  陆昊对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参与、支持龙江发展表示感谢,并结合中国建材集团重点业务和产业布局,介绍了我省在发展旅游养老健康产业、现代农业和新型建材与分布式能源相结合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商业机会,愿与中国建材集团开展务实合作,把龙江蕴藏的优势资源变成有竞争力的产品,生成新的产业链和价值链,省政府将积极支持集团在龙江发展。

  宋志平介绍了集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延长产业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举措和进展,表示将派专业团组深入考察,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省直有关部门和佳木斯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后,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凯盛科技集团公司与佳木斯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将在新型节能玻璃、现代光伏温室农业、新能源房屋、光伏发电等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