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立汇美罗湾小区杂物起火 火势顺延楼体被“烧伤”
2016-03-21 12:1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许诺 雷蕾)21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立汇美罗湾小区三期40栋2单元发生火灾,火灾造成多名业主财产损失严重。

防止复燃单元楼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家中都被烧毁。

  据二楼邻居介绍,起火点位于一楼。“一楼家的老人家中平时堆放不少杂物。起火时老人并不在家,所以不知道火情是怎么发生的,我们住二楼的邻居发现的火情,然后报的119。”

  9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扑救,确保不会再引起复燃。起火的单元楼共16层楼,16层楼的卧室外墙体不同程度烧毁,站楼下仍可以闻到刺鼻的烧焦味。1层至8层的楼墙外体受损程度及其严重,玻璃被炸裂,可以清晰地看到屋内的墙壁也被烧黑,两侧居民家中外墙也受到轻微烧伤。

家门口堆放着轮胎等杂物。

  记者进入到事发屋内发现,家中的杂物均被烧毁,地上还流淌着水,屋外扔着已被烧焦的轮胎等。楼下围观了众多群众,其中包含火灾发生时从楼里跑出来的业主。

消防官兵在现场扑救。

  部分业主说,如果火灾发生在晚上,后果不堪设想。家住7层的业主,其卧室的窗户旁就是书柜,上面全是易燃的杂志、书籍等,事发时正开着窗户,将书籍全部点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