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媳妇把变号贴字母贴倒了 老公车被抓现行
2016-03-22 08:35: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2日讯 一台轿车驶过,执勤民警一眼就发现车牌最后一位字母异常。民警将车拦截,司机朝车牌一看,立刻愤怒地望向副驾驶上的媳妇。原来,他上高速前为避免罚单,前后都粘上了变号贴。可由于媳妇太粗心,竟把字母贴颠倒了。

  据七台河交警直属大队大个岭中队协警田壮、吕海亮介绍,三四天前,他们在S308省道路口正常执勤,习惯性地对一台白色轿车车牌扫了一眼,结果立刻发现前后车牌不相符,而且前面车牌字母根本不符合现有牌照的规律。因为当时车速较快,两人怕不准确,便向前方提示注意拦截。白色轿车驾驶人耿某被拦截下来后,当时并没有表现出来太紧张,在提供驾驶证期间,还询问民警自己有什么问题。已经看出情况的几位民警没回答,劝说让他自己下车看看。耿某下车后顺着民警示意看了眼车牌,突然发起火,朝车内副驾驶的妻子愤怒地看去,还把妻子看得一头雾水。妻子下车后,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原来,耿某和妻子怕高速上有违规被抓拍,就用了两个变号贴,将原有的蒙XX662A牌照号变成了蒙XX662C。前面车牌耿某让妻子贴的,自己也没查看就上路了。没想到妻子居然把“C”字给帖倒了。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耿某使用变号贴行为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