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九三学社省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赵敏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2016-03-25 07:21: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越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省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闭幕会并讲话。会议选举庞达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选举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补选九三学社省委委员;表彰2015年度先进社组织、优秀社员。

  赵敏指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省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省委通力合作、团结奋斗,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九三学社省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中共省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赵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九三中央和中共省委领导下,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奋力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激发内生动力,深入推进法治建设、着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等重要指示。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作用,努力在龙江全面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在议政建言上有新提升,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在社会服务上有新举措。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自我完善新机制,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共同凝聚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张微

赵敏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