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今起至7月底哈市多片区要停电 快看有你家没
2016-03-25 07:42: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5日讯 哈市非核心区设备平均使用年限已达19年,由于设备老旧、故障停电时间长,供电质量有待改善。24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今起至7月底,哈市将开展非核心区配电网改造工程。改造期间,涉及居民区的停电时间将主要集中在“上班后,下班前”。

  此次改造范围主要分布在哈市辖区,市辖区部分边界范围大致在三环以内,外加利民开发区和哈南工业新城。

  具体线路为:上海街-友谊西路-绕城高速-迎宾路-车站街;车站街-新山路-哈平路-海城街;极乐寺胡同-西马路-南直路-赣水路;长江路-绕城高速-东巨路-哈东路-江畔路-一面街;平顺街-三环路-长江路-赣水路-苗圃街-征仪路;南城第十八大道-南城一路-平顺街-春晖路;友谊西路-绕城高速-规划三环。呼兰为利民开发区,以及哈南工业新城。施工时间为3月15日至7月30日,重点解决松北区内部分线路联络不合理、负载不均衡造成的转带困难、线路重过载问题。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