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整治街头销售祭祀用品 取缔占道经营40处冥纸冥币10吨
2016-03-29 09:46: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琪 崔娜 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清明节前夕,哈市道里区执法局整治占道销售冥纸冥币,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摊点40余处,取缔冥纸冥币约10吨。

  27日晚9时,当执法人员巡视到经纬十一道街时发现,有2处摊点正在销售冥纸冥币。其中1处摊点销售有纸元宝、金砖、冥币等多种祭祀用品,并占满人行道,执法人员立即对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占道经营冥纸冥币行为进行了取缔。

  据了解,执法人员将尚志大街、友谊路、经纬街、新阳路等28条主干街路及人民广场、松花江公路大桥区域、索菲亚广场等重点区域禁止销售、焚烧冥纸冥币。同时,对背街背巷销售冥纸冥币由白天转到晚间的现象,执法人员进行了夜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