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一小偷行窃败露后叫嚣:偷你咋的 冰城小偷地图曝光 当心这7处
2016-03-30 07:13: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0日讯 值此春暖花开时,哈尔滨一些小偷开始管不住自己的第三只手了!近日,哈尔滨市民的朋友圈就被一个小偷给刷屏了!据爆料,此贼光天化日之下大胆行窃,当被人发现时却大胆叫嚣:“偷你咋的!”

  【哈尔滨小偷被发现猖狂回复:偷你咋的】微博网友@宇丶Vi#### :几天前,本人手机险些被偷,事发于大发市场门口的小夜市。当我回身的时候看到了长镊子。我喊了声干嘛呢,被回了一句偷你咋的!今天又偶遇他偷东西被发现。[话筒]希望哈尔滨市民可以注意,太猖狂了,一直在大发活动。


  就在27日,生活报官微平台就推送了《冰城老贼传说》一文,听哈尔滨的资深老探长讲述与老贼过招的那些事儿。而跟以前的那些“老贼”们比起来,今天曝光的这位大胆毛贼,倒更显嚣张!

  而那条文章一经推送,在朋友圈迅速扩散,并引起网友们热议,有人还专门给小编留言,诉说自己曾经被盗的种种遭遇。当小编看到这些留言时,满满的都是悲伤回忆。因为当年小编上大学时,在公交站以及商场都被偷过手机。于是乎,看到这些亲们的遭遇时,小编觉得是该做些什么了!

  于是,今天小编就根据大家的投诉建议,整理出来哈市7大最易被偷地点!望各位在途经这些地点时,能多一分小心,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哈市7大最易被偷地点!

  01火车站、汽车站

  【上榜理由】:火车站,汽车站平时扒手就很多,过节放假就更猖狂了。小偷会趁你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跟在身后,伺机下手。所以往来车站的乘客,一定要留足了心眼,小心后面那双手,捂好自己的包。


 

  02步行街

  【上榜理由】:步行街是商家云集地段,是市民逛街购物的去处,当你弯腰淘宝贝的时候,当你和闺蜜边逛街边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也是小偷作案的最佳时机。

  03公交车

  【上榜理由】:公交车有的经过商业中心,有的首发自客运站,都是人挤小偷多的典型公交线路。在上下班高峰期乘车最挤,小偷也最狂。弱弱地提醒大家坐车注意自己的包,别总玩手机。

  04公交车站

  【上榜理由】:小偷会在你等车的时候偷钱包,尤其人比较多的线路。这类小偷一般也是两三个人,一个故意向司机问路或者用其他方法制造拥挤,后面的同伙趁机动手偷东西。

  05商场

  【上榜理由】:一般商场里的小偷女性居多,他们打扮时尚,混在逛街人群中,趁人多下手。但是你只要拿好自己的钱物,她们就无法作案。尤其在试穿衣物鞋子时,一定要把包放在手边。

  06校园门口

  【上榜理由】:高校周边人流量大,加之小吃摊和卖小商品的地摊比较多,也开成了“小型商业街”的规模。加上拥挤的掩护,学生的防范意识不高,小偷就可以轻易下手了。

  07早市、夜市、菜市场

  【上榜理由】:早市和菜市场一般老年人居多,小偷们就尾随在老年人身后,趁大爷大妈买菜或付钱的时候进行盗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