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跟空姐开玩笑开得过火 称邻座有枪被拘10天
2016-03-31 07:07: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薇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1日讯 “他包里有枪,他要劫机!”28日晚,一男子因跟空姐开玩笑开得过火了,被机场警方拘留了十天。

  28日夜晚,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接警称:由海参崴飞哈尔滨的航班上有一名旅客称另一名旅客身上有枪,要劫机。接到报警后,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到达航班停靠地点,航班降落后,民警将当事人于某与其朋友范某带回接受调查。

  经调查,于某与范某是朋友关系,一起到俄罗斯跟团旅游。飞机起飞后,于某对机组说:“范某的包里有枪,他要劫机。”机组工作人员对于某说:“先生您确认他的包里有枪要劫机吗?”于某说:“确认”。当机组再一次向于某确认范某是否有枪这一事实的时候,于某又不承认之前其称邻座朋友范某包内有枪要劫机的事实,自称只是想与空姐开玩笑。

  审讯后,因于某的行为构成了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机场警方提醒旅客,乘机时千万不要胡乱开玩笑,不要随意说出“有枪”“劫机”“炸弹”“爆炸’等敏感词语,这样的语言会给其他旅客带来混乱,严重影响了民航正常生产运营秩序,同时也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